两只又

是又又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安雷】由酒精过敏引发的连锁反应(上)

·大赛出现bug设定
·文笔渣,ooc
·大概是一个双向暗恋的狗血故事
·不知道几发完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酒精过敏引发的连锁反应

(1)

凹凸大赛是一个危险的比赛,在各方面都是这样。就比如说,时不时会出现一些bug。老实说,挺吓人的,但好在这些bug不存在灵魂交换等中二类型,总体上不会造成太大危害。不过,假如真的出现了bug还是非常令人困扰的。

但是这次的bug普及率似乎稍稍有一点点高,就比如说那位海盗团团长,在去过一次酒馆,回来后就不好了。emmmm,全身发痒,手臂上也出现了红色的斑点。

怎么说呢,卡米尔在看过自家大哥的症状后,轻轻拉了拉他的帽檐,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。

“大哥,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犹豫,“我建议您还是叫个医疗型机器人来。”接着,他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我是说,您看起来像是过敏了——因为某种东西,比如说,酒精。”

好吧。雷狮沉默了,但是他还是叫来了医疗型机器人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“人要向前看嘛,我觉得老大能因此戒酒而为团里省下一大笔开销,这是件好事。”帕洛斯眯着眼睛,看着窝在沙发上的雷狮,语气轻快。

“可事实上,大哥看上去非常消沉,”卡米尔顿了顿,“那么这几天我们赚取积分的效率也会有所下降。从这点上来讲,团里的积分不会有大幅度的变化。”说完,他无奈地将药物放到了雷狮的面前。

卡米尔从不觉得他大哥是个会以身犯险的人,至少在今天以前是这样的。他在搜索了整个基地无果后,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

“大哥去酒馆了。”他平淡地向其他两名成员说道,不知该作何评价。

(2)

最后的骑士从不说谎,五分钟之前,安迷修的确在和一个女性参赛者聊天。事实上,一开始,他和这位可爱的小姐聊得很开心,这位知性的小姐简直与他非常合得来。然而最后,这位小姐问了一个问题(他几乎不能确定这位小姐一开始的目的是不是本来就是这个)。

“恕我直言,安迷修先生。您和大赛第四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比如说,建立在见面就打架之上的,嗯,恋人,什么的。”

“不不不,这没可能的!”

安迷修真想不明白,这些可爱的小姐们为什么总爱询问他和雷狮之间的关系?恕他直言,如果他和雷狮成了恋人,那么不是他的脑袋被马踢了,就是雷狮的脑袋被船舱门夹了。

“哦......是这样的吗?”这位上一秒还笑得非常和煦的小姐立刻收回了笑容,她看起来极其失望地打开终端,里头的提示音接连不断,震得安迷修耳膜都有点发疼。

然后那位小姐就很抱歉地告诉他,她其实是个写男男同人的。

该死,他早该想到的!

孤独的大赛第五再次失去了他的倾听者,在这喧闹的酒馆中,他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归属感的。正当他打算离开之际,他发现了某件让他非常在意的东西。

比如说,某条白色的布料,上面印着一颗黄色的星星。好吧,其实就是某人的头巾。头巾的尾部此刻正安静地垂在某人的紧身衣上,而它的主人趴在离安迷修最远的台面上,一张脸掩在双臂之间。

事实上,如果不是那条标志性的头巾和那头黑发,安迷修发誓,他是断然不可能认出雷狮的。这在平时,是一个很值得他思索的问题(虽然现在也是)———自己的死敌在酒馆里醉倒,现在趴在台面上,到底要不要把他送回去呢?

五分钟前,那位小姐的话语还在他的耳边挥之不去,虽然他保证那没可能,但是,为什么呢?恍惚间,他已经走到了雷狮的身边。出乎意料的,雷师身上的酒味不算难闻,安迷修估摸着他可能是喝了甜酒一类的东西。

雷狮的蝴蝶骨凸起得很明显,再加上酒的味道,让安迷修的脑袋也变得有些昏昏沉沉的。行吧,今天,就想办法把他送回去吧。他这样想。

然而,安迷修好快又发现了不太对劲的地方。雷狮的手臂是不是有点红得过头了?这看起来,就像是

过敏了。

----tbc----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