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又

是又又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安雷】小春日和(阴阳师pa)

·一个烂大街的东西
·好激动啊,要到授权了
·脑抽之作,文题无关,ooc
·表白然汪太太,以及阴阳师pa的安雷该死的好啊
斗胆@一下太太@然汪 
就和这两只商量了一下相关事项@zero @水川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春日和

小春日和,是指从晚秋到初冬出现的如同春天的暖和晴天。

这是雷狮翻了非常多本《平安京日语入门指南》的结果,至于原因嘛,只是心血来潮。但事实上,是因为某位阴阳师的唯一一只ssr在初春被召唤出来,难得想感慨一下,结果却发现,犯了一个极严重的错误......

“emmmm,放心吧,雷狮,我不会嘲笑你没有文化的。”

“安迷修,你是想被返掉吗?”

雷狮是个大阴阳师,字面意思,非洲人。

事实上,雷师这个阴阳师长得真叫好,有鼻子有眼睛,还白。如果不是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总是透露着一股杀气,他和他的牛郎团去平安街头唱个歌,跳个舞,指不准能赚大发。

然而,不存在的。

就好比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,所以,记住,假如在打斗技的时候遇到带着五张n卡的雷大爷,别犹豫了,退吧。

虽然一直抽不到ssr,但雷狮钱多。1万勾一把全撒下去,就有了110张蓝票。然后例行惯例抽一抽,今天的雷狮还是很懒,不肯念台词,随手画了个小船简笔画就把蓝票扔进了召唤阵。

一时间,金光大盛啊!

“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......”被召唤出来的安迷修内心是崩溃的,他还没念完他引以为傲的中二台词,就看见对面的阴阳师一脸鄙夷地盯着他。

对,雷狮,一脸鄙夷地盯着有着骚金框的安迷修。

“三尾狐?”安迷修摇头。
“犬神?”安迷修再次摇头。
“玉藻前?”安迷修还是摇头。

“啧,好吧。”然后雷狮一扭头,抓了一个小纸人就道:“喂?售后服务吗?这里出了一个假ssr,图鉴里没有的。”
“......”
寻思着雷狮可能是没看最近的活动,自己一个平安京仅此一只的ssr居然被说成是假的,安迷修委屈!

彼时,安迷修正被雷狮支出去打水灵鲤的副本。而雷狮没来,据他称,只要不是天雷鼓的副本,他来了材料的暴率只会有减无增。
谁会信他的鬼话。安迷修愤怒地甩了一个普攻出去。

雷狮绝对不是个好阴阳师,安迷修自打来到这个寮就这么觉得了。且不说他把自己强行喂成六星后连御魂都不帮忙打,而且平时什么都不做,一有空就出去喝酒撸串。最可恨的是,雷狮特别喜欢使唤安迷修,至于原因嘛,好像是安迷修看上去特别喜欢被使唤(emmmm,假的)。

前几天,隔壁寮的嘉德罗斯过来了一次。九岁孩子声势浩大地带了一群ssr。安迷修看着都觉得扎心。

现在的小孩真是......安迷修一面在心里吐槽,一面还得特勤快地端茶送水。唉,真辛苦,ssr的尊严何在啊!
“雷狮,下次把你的协战式神换了,我不想再见到那该死的n卡,要不换安迷修修得了。”
“不成。”然后安迷修一扭头就看见自己阴阳师笑得格外好看,嘴唇微微扬起,莹紫色的眼睛里好像真的有星星,安迷修几乎可以说他差一点就有了心动的感觉。然而,下一秒......

“安迷修一端茶送水的上不了台面。”

成,我就不该对你抱有期待。

那天晚上,安迷修按照惯例做了晚饭。
“安迷修,你给老子过来!”不出所料听见雷狮气势汹汹地喊他名字。

“行啊你,尾巴多长了几条,连香菇都敢往老子碗里放!”
“多吃蔬菜身体好。”安迷修坚持不向恶势力低头。
“我对香菇过敏。”

emmmm,行,我输了。你这祖宗真难养!安迷修怨愤地把桌子上的碗筷给收走,结果回头就发现雷狮拍拍衣服准备走人。

“不,等等,雷狮,你想干什么。”
“如你所见,”雷狮头也不回,“喝酒撸串。”

雷狮,绝对是个假阴阳师,安迷修拿着筷子把每个香菇都戳了一个洞。但最后的最后,他还是认命的把桌子收拾干净,然后把院子打扫干净。按照雷狮列出的返魂清单,把多出来的那些个式神返掉。

碰上几个r卡小姐姐哭唧唧地走进神龛商店,安迷修还要适当慰问:“虽然很抱歉,但小姐们,你们只是回到卡池,所以就当为我们寮贡献五个御札,非常感谢。”

当所有工作结束后,我们可怜的安迷修也总算能拿出那条他私藏的星星头巾了,他几近无聊地将那头巾展开又叠好,最后还是将它藏在了柜子的最深处,将手里的东西换成了一本《平安京恋爱入门》,一边还想着阴阳师要命的性格。

事实上,尽管如此,某人还是心甘情愿地服务着某人。

就好比现在,雷狮坐在树上,“吧唧吧唧”地嚼着安迷修给他拨好的橘子。而安迷修正坐在树下,不时抬头看看树上的那位,生怕那位祖宗脚一滑就摔了下来。

该说什么好呢?或许是因为那会儿的气氛实在是太妙了,樱花妖和桃花妖手动撒花,那群该死的n卡离他们远远的。又或许是因为阳光太好了,照得安迷修也有些头晕眼花。

总之,他就说

“雷狮,问你个问题。”
“嗯?”
“日自家阴阳师判几年。”

然后,那装着橘子的大碗就掉到了地上,“哗啦”一声碎了,树上那位祖宗也掉了下来,还不偏不倚地砸进了安迷修怀里。等安迷修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收获了一个满是橘子味的亲吻。

“安迷修,我今天一定要把你返掉,我保证。”他怀里的阴阳师气得咬牙切齿,就连耳尖都是红的。

“别,你看你都投怀送抱了,我寻思着我们俩还是一块殉情吧。”他笑得挺傻的,但却让雷狮也没法再生气了。

该死。都是成年人了,没法判了。

----end----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