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又

是又又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安雷】由酒精过敏引发的连锁反应(下)

·这篇文磨了我半个月,基本大纲都忘了
·ooc,文笔渣,无厘头,写得很烂
·前文走评论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酒精过敏引发的连锁反应

(3)

“我觉得我有必要现在就冲上去。那该死的大赛第五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卡米尔沉着脸,阴恻恻地说着,脚下的地面几乎有了开裂的征兆。

“其实,”帕洛斯一边制住身边完全搞不清状况,还一脸跃跃欲试的佩利,一边说着,“我觉得这种事情,我们没必要插手。好歹是你情我愿的吧,况且安迷修的人品也可以保证。”


“重点根本不在这里。很明显,我大哥是在下面的那一个。”他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远处的两人,只要安迷修一有越轨的动作,他必定会冲上去打爆这个伪善骑士的脑袋。

“呵呵,是吗?”帕洛斯干笑了两声,天晓得这个兄控在想什么。

而此刻安迷修完全没有感受到远处三道炙热的目光,他正想办法找来了一个医疗型机器人,并查看了雷狮的情况。

“酒精过敏?这还真是有够糟糕的。我是说,他酗酒,还是过敏体质,他是怎么凹凸大赛上活下去的?而且他的积分难道不会因为过于频繁的治疗而......”但是机器人压根儿就没有理他,那小家伙收了诊疗该收的积分,便扭头就走。

“哦,”骑士痛心疾首地说,“现在的服务态度真差。”说着他想办法扛起雷狮,准备离开酒馆。远处的卡米尔立刻就觉得不好了。“安迷修要带大哥去哪。”

“可能是去海盗团基地。”被禁言许久的佩利终于有了开口的机会,然而

“不是,狗狗,你在说什么?”
“天......大哥,安迷修这个禽兽!”一向沉稳的军师像是一下子想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,神情变得愈发阴沉起来。骗徒也在心中大叫不好。

“冷静下来,卡米尔,也许......”
“等等,安迷修去那里了。”军师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一点,环顾四周,却发现了一件更为可怕的事情。这位人不可貌相的大赛第五,似乎已经十分麻溜地把海盗团团长给带走了。

“哦......”帕洛斯的心里咯噔一下,“我想,我们可能弄丢了一个海盗团团长。”

(4)

事实上,安迷修当然不可能知道去海盗团怎么走。所以,他把这位海盗团团长打包带回了自己的住所。

“所以现在该怎么办?”安迷修第一次对自己的决定产生一种近乎绝望的迷茫。

虽然在正常的发展下可能会是酒/后/乱/性等不可描述的剧情。但真可惜,骑士先生似乎并不打算把握这个机会。他思来想去,干脆把整个房子都留给了雷狮,自己跑到外面去住了宾馆。不得不说,他可真是个正直的人呢。大概。

总之,第二天海盗团团长醒来就莫名升起一股怒火,差点把安迷修的房子给拆光。

“大赛第五正直得过分了吧。”帕洛斯笑得意味深长,“该不会是不行吧。”“这是件好事。“卡米尔冷冷地打断他,“至少他没能对大哥做什么......等等,你见到大哥了吗?”

天,“我算是明白了,老大完完全全就是故意的,”帕洛斯叹了口气,“他绝对是对安迷修有意思。”

“呦,这不是安迷修吗?”
对方的状况看上去似乎是好极了,头巾在身后张扬地飘动。

“雷狮。”安迷修看着他,突然就觉得昨晚还真不应该跑路,从各个方面上来讲都是这样。

“那么正直的骑士,昨晚你将我这个海盗从酒馆里带走,是有什么特殊的目的吗。”

“我以我的人格担保,我做的所有事都没有恶意,况且......”他顿了顿,像是下定了极大的决心。“是你从我这里偷走了一样东西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的心。”说着,他还向对方抛出了一个带着满满爱意的媚眼,然后

“......安迷修,请你现在去死好不好。”

(5)

“大哥,你上凹凸八卦新闻头条了,因为No.5对你......”

“住嘴,卡米尔。”他的整张脸都深深埋在了沙发里。

自从bug修复后,过敏体质已经被解决了。可是,他近期都没有出现在酒馆。不,确切地说,是整个娱乐区都见不到海盗团的身影了。因为,有人会悄咪咪地在那里堵他们。

而现在,情况似乎更糟了。

“请问有人在吗?雷狮。“有个骑士在楼下喊。

“我说,是谁把海盗团基地的位置泄露给他的?”

----end----



评论(3)

热度(76)